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餅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餅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會吃餅乾嗎?今天上語文課,吳老師對我們提了一個看似多餘的問題。吳老師說:“吃餅乾,吃就要吃出花樣來。怎樣才能吃出花樣呢?”教室里頓時熱鬧得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應該做成活蹦亂跳的小兔;有的說應該做成一輪太陽,上面還有着金燦燦的光環……

  這時,吳老師一錘定音:“說活還不如行動,大家用自己會變魔術的小嘴咬出一個吧!”大家頓時被調動起來了。紛紛拿出自己的餅乾做了起來。我心想做一個精緻小巧的彎彎的月亮吧!我興緻勃勃的拿出一塊餅乾,滿懷信心地用嘴巴在餅乾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可沒想到餅乾竟被我一口弄斷了。肯定是因為我的行為惱怒了餅乾老爺,它無法忍受我的不禮貌,因而想報復我一下。我一聲不吭的將這塊餅乾吃進肚裡,心想好精明的傢伙現在別得意,過一會兒,你就要成我嘴裡的俘虜。我略微改變了策略重新拿起一塊餅乾開始操作起來,餅乾被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啃了起來,磨了起來,就像一個藝術家在雕刻着自己的藝術品。我的心裡滿是憧憬與希望。同時我還在想大的做不成,那就做個小的吧!俗話說的好哇!短小精悍,也許還能出奇制勝,一舉兩得呢!這回我要做一個彎彎的月亮。我先在一個圓圓的餅乾上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小口,可是月亮是一個彎彎的,我的卻是一個半圓,我仔細的端詳着這件未完成的工藝品,心想如果大口一咬肯定碎了,我得小心的用牙齒慢慢磨了,終於在我的努力下,一輪彎彎的月亮做成功了。看着我的這件完美無缺的工藝品,我滿意地笑了。

  大家也許會笑,這麼簡單的事我卻做了許多次才完成。可正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嘗試了多次失敗,我才會感到成功的快樂!這次吃餅乾使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吃餅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