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餅乾自己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餅乾自己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今天,你吃餅乾了嗎?”

  “那當然。”

  “今天,你做餅乾了嗎?”

  “沒……”

  “哈,我今天可親自做餅乾了!”

  今天,我跟姐姐、妹妹一起去新世紀里的愛依濃蛋糕店裡親手做了餅乾。

  在做之前,店裡的阿姨提醒我們說:“記着,要做薄點兒,不要做厚了,厚了可烤不熟。”阿姨先發給了我們一團黃澄澄的麵糰,然後分給我們一盆做餅乾的模具,再給我們一根包餃子的棍子。我們就一起大顯身手了。我們先拿麵糰,再拿棍子,把棍子放在麵糰上,把麵糰放好,像包餃子一樣滾,用手把麵糰滾成一個大大的圓,在隨便地拿一個模具印上去。模具形狀各異:大的、小的、方的、圓的……模具更是千奇百怪:有裙子樣的、有大象形的、還有菠蘿狀的、……我拿了一個菠蘿形狀的,往上面一按,模具上面有一個按鈕,再在按鈕上面一按,把工具取下來,再用鏟子一鏟,一個菠蘿狀的餅乾就做好了。

  我們三個齊心協力地做好了兩盤香香的餅乾。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大聲的呼喊:“阿姨,阿姨,我們做好兩盤餅乾啦!”阿姨一看,“你們做得真棒,我來給你們烤餅乾。”阿姨說。我心裡想:哈哈哈!我一定能給媽媽和爸爸吃美味的餅乾。我把頭一轉過去,啊!她們倆臉竟然都變紅了,我問妹妹說:“我的臉紅了沒有啊?”妹妹說:“紅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不一會,兩盤香香的餅乾就烤好了,我們飛一般的速度跑了過去,我和妹妹看着姐姐吃餅乾,姐姐拿了一塊,突然,姐姐說:“哎呦!好燙啊。”阿姨說:“小心點兒,別被燙到了。”我們就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餅乾放進口袋裡。

  我拿着一口袋熱乎乎的餅乾,心裡暖暖的;吃着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嘴裡甜甜的;回味着自己做餅乾的過程,真想大聲說:“好吃餅乾自己做!”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好吃餅乾自己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餅乾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