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擠眉弄眼吃餅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眉弄眼吃餅乾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擠眉弄眼吃餅乾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湯嘉俊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從教室傳出來。咦?大家在幹什麼,怎麼這麼熱鬧呢?讓我們走進教室去看看。哦,原來同學們在玩我們從未玩過的擠眉弄眼吃餅乾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男女生進行角逐,從預賽中各選出5名選手決賽。比賽時運用臉部器官把餅乾從額頭移到嘴裡,誰快誰就勝利。 

  預賽開始了。我把一塊餅乾放在額頭上,我眉毛往中間一擠,額頭皮膚往下一拉,餅乾乖乖地動了起來。我又把眉毛往下一耷,餅乾不偏不倚落在我眼睛里,我頓時變成了“獨眼龍”。我把頭一低,餅乾彷彿坐滑滑梯似的,忽地一下從臉頰往下滑,“啪”地一聲掉地上碎了。最後我落選了,劉超凡和楊方靜等十位同學進入了決賽。 

  決賽開始了。祝超聖和費冰潔開始第一輪的決賽了。他倆各拿了一塊餅乾放在額頭上。他們不停地擠眉弄眼,他們的餅乾滑落了兩次,可着急了。他們又拿了一塊餅乾,祝超聖的餅乾哪兒都不去,偏偏去那“珠穆朗瑪峰”——鼻尖上,半天也下不來。我們都為他着急,這時,費冰潔的餅乾已經到嘴邊了,她用舌頭一舔,餅乾已經到她嘴裡了。她立馬轉過頭看了一下,發現祝超聖的餅乾還在“珠穆朗瑪峰”上,她心裡樂開了花。下面的女同學歡呼了起來。男生們垂頭喪氣。 

  下一局是劉超凡對戰楊文靜了。劉超凡的餅乾開始就掉進了“青藏高原”——臉頰上了。楊文靜的餅乾已經到嘴邊了,可是她心一急,餅乾就從嘴角滑掉了。?悖?嬋上а劍?笫斕難甲尤捶閃耍∷?幟昧艘豢欏U饈保?醭?慘丫?餼雋死?眩??苫?攪俗轂擼?按琢鎩幣幌攏?艚?彀屠鎩=艚幼牛?釵木慘渤粵吮?桑?猩?俏?醭?不逗簟 

第三局,又是我們男生隊獲勝,就這樣,我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這個遊戲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快樂,它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擠眉弄眼吃餅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眉弄眼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