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小明和他的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公園玩耍。小明還特意帶了一些吃的東西,有香蕉,有薯片,有牛肉棒……一大袋的零食。

  到了公園,小明就把零食放到了凳子上。就和小剛一起玩起遊戲來。過了一會兒,兩個人玩得滿頭大汗的,也累了。於是,小明提議:“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吧!我還帶了一大袋的零食呢!我們一起來吃吧!”說著,小明從袋子里拿出一根香蕉,和小剛一起吃了起來。小明吃完香蕉后,隨手一扔,他本想像投籃一樣把香蕉皮投到垃圾桶里去的。可是,誰知香蕉皮非但沒有投進去,反而掉到了外面。起初,小明也沒覺得什麼事。就只顧自的吃起其他零食來了。正在這個時候,有一個老奶奶拿着一把掃把在吃力的掃着垃圾,都滿頭大汗的。小明看到了這一現象,急忙跑過去,趕緊把自己剛才扔到外面的香蕉皮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去了。

  他心想:清潔工真是不容易呀!我們以後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去。決不能扔到外面,這樣可以減少清潔工的工作量。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哦!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