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補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補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們可否知道如今環境今非昔比,地球母親千瘡百孔。環境污染愈來愈嚴重。地球母親那可愛的面龐被折磨的不成樣子。

  太陽系中有一顆璀璨的明珠——地球,她比任何一個行星都有生機因為她身上有無數條鮮活的生命,蔚藍的海洋,褐色的土地,綠色的森林,線條兒般的河流,朵朵白雲飄浮在上空,她經歷了60億多年風雨滄桑卻依舊充滿希望。她的血液流淌在我們之間,那動植物是一切生命之源的象徵。它們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神聖之地,它們各有特點,有的性格溫吃草,有的兇猛異常茹毛飲血……這之中最有靈氣的動物莫屬我們人類。

  在這生機勃勃之中卻深藏危險——人類肆無忌憚的捕殺動物,對樹木亂砍亂伐,對水源嚴重污染,空氣污濁不堪,臭氧層空洞越來越大……使我們的母親飽受折磨。這一切難道不能使我們那高傲的頭顱低下?就算我們再怎麼強大也應明白地球只有一個,難道我們不明白這點嗎?不!我想許多人都明白,但是終有一些人麻木不仁不分是非,無時無刻都在破壞環境。使的地球不再耀眼不再美麗不再那麼生機勃勃。

  即使已有規定不準破壞地球,但仍有人被利益所驅使,被貪婪所蒙蔽。小則亂扔垃圾,浪費水電。大則亂砍亂伐,排放污水………這些使地球環境日益惡化。沙漠日漸擴大至全世界的24%而森林僅佔6%……這一切的一切難道不能喚醒哪些人的良知嗎?想想那清新的空氣,鬱鬱蔥蔥的森林,清澈的河流……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離開了她我們別無去處。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投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之中去。愛護身邊的一顆綠樹,節約生活中每一份能源,善待土地上每一條河流,珍惜頭頂那一片藍天,保護環境使地球母親更好造福人類吧!朋友!

  陝西西安雁塔區魚化小學六年級:a997460065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補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補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