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海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海洋之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海洋之旅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清晨,我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深圳海洋世界,我來了!”我在心裡大聲地吶喊着。我像一隻得到了自由的小猴子一樣踏上了旅行的班車。

  到了海洋世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藍色的世界。入口旁邊是幾隻海豚騰空飛躍,像鳥兒一樣在空中翱翔。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觀看了貝殼館?航模館?鯊魚館……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兩場演出。

  水族館的表演是在一個有許多魚兒的大池子里舉行的。我們像是在看一場生動的電影。首先表演的是一對青年男女。他們在水中快樂地舞蹈。交換戒指,相互熱吻。舉行了一場魚池中的婚禮。他們共同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第二個出場的是“兩條美人魚”。她們一下子就把我帶進了童話世界。“兩條美人魚”在水裡翩翩起舞,樂不可言。她們時而悠閑自在地賞龍珠,時而快樂無憂地玩耍,真令人嚮往啊!第三個出場的是三位美麗的姑娘。她們在水中做着各種各樣的高難度動作。所有觀眾拍手稱好,紛紛沖她們豎起大姆指。此時,演出達到了高潮。緊接着是兩隻“青蛙”。他們做出的高怪動作千變萬化,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海洋劇場的演出更是精彩無限。小丑的表演讓我笑得前合後仰。水上芭蕾讓我賞心悅目。她們的舞姿猶如一隻只天鵝在水上舞蹈。令人震撼的節目是25米高台跳水。只有最勇敢的人才能完成這一動作。當他跳下水時,整個劇場沸騰起來。

  我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無法自拔。有趣的旅行真令人樂而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海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海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