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惡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很小的時候,還算一個乖寶寶,但是長大以後,卻變得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準備關燈睡覺,但是一掀開被窩,我就傻眼了。家裡的這個小貓,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了我的床上,窩在裡面,像是快要睡着的樣子。我平時最不喜歡的就是小貓跑到我的床上了,因為我覺得它的身上有很多的毛,而且帶有特別多的細菌,所以每次我看到它要上我的床,我就會把它趕下去。

  但是它這次竟然這麼大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悄悄溜上去了。我氣從中來,一手把它打下去了,小貓被我從夢中驚醒,慌亂之中,用十分怨恨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心裡一驚,心想這傢伙會不會記我的仇啊,但是轉念一想,隨它怎麼想了,還是自己霸佔着床乾乾淨淨的睡覺要緊。

  這隻調皮的小貓啊,下次別再讓我抓住你的小辮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