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栗嘉露。她梳着一頭像男孩子似的短髮,因為這,我們有時把她當做男孩。她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就像兩顆亮晶晶的黑葡萄,臉兒滾圓滾圓的。她呀每天沉默寡言,一天也說不上兩句話。如果你問她幾句話,她也不會回答,只會低下頭偷笑。與她同坐我好像身邊沒人似的。

  有一天上午上語文課時,我的鉛筆全斷了。於是我就向她借鉛筆削。你猜怎樣?我的同桌沒說話,我還以為她不借給呢。誰知她卻從書包里掏出鉛筆削,遞到我手裡了。我用完還她說:“謝謝你”。她還是沒說一句話,只是低頭笑,好像沒聽到我的話一樣。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一個啞巴呢!不過我很喜歡她,我們相處很融恰。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