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不容輕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不容輕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所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工業改革之後,許多國家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無論從政治上、軍事上和經濟上都有所突破。其中可算是我國的變化最大,改革開放以來,海外企業和多家知名品牌都紛紛投資我國,而我國更加開發多個旅遊勝地,令到經濟日漸上升。這是我國人民最想看到的情景。

  雖然各國經濟有所提高,但是環境氣候就因此而逐漸惡化。許多國家為突出自己多麼優秀,就不斷砍伐樹木加強自己的資源。擴大自己的領土,土地就因為沒有樹根的保護,因而土壤大量流失,地球上雖然百分之五十是海洋,但是淡水的就只佔一小部分。可是人們就不理會這些,把大量污水排出大海,污染水資源。令到清澈的河流再也不能食用。而在我國稱為“母親河”的黃河就發出了日漸虛弱的聲音。那就是因為人們對生態環境的惡化,令到黃河今後可能斷流;就因為環境進一步惡化,各種海洋生物和動植物都面臨著瀕臨絕種的威脅。這一次,都是人們不保護環境所製成的。

  就因為生態環境逐漸惡人,各國人們都聯手掛起“保護環境”這項活動。人們都提高他們的環保意識,對隨地扔垃圾的人給予嚴格的教育,對白色污染就是那些一次性的塑料袋、快餐盒等都有保持少用。他們還在沙漠上種上小草,防止沙漠地帶逐漸擴大。而政府就對環境受到污染的廠商企業進行整理和整頓,對受污染的水要先經污水處理廠里進行凈化,把它凈化完之後才流出河流和大海。在我國,就開展了“植樹造林、綠化祖國”的活動。建議我們要多種樹,不但可以綠化環境,還可以令到樹木紮緊土地,從而不會令到水土流失。而在1972年6月5日,在瑞典首都斯哥爾摩召開《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上更提出了每年的6月5日定為“世界環境日”。這一切都是人們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而所做的事。雖然,經濟的提高對一個國家來說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而輕視了環保的重要性。既要能夠提高經濟,以能保護環境。這才是人們所希望看見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不容輕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不容輕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