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絕佳拍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絕佳拍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絕佳拍檔——天使在身邊》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使我受益匪淺的書,這本書是商曉娜寫的。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感覺到自己也陷入了這本書所講述的情景。

  他是馬一左,他是馬一右。兩個雙胞胎男孩。馬一左是哥哥,馬一右自然就是弟弟了。這本書講述的就是發生在他們身邊的點點滴滴趣味故事。他們在一個班,有着一個共同的班主任——小喬老師。小喬老師懷孕了,馬一左馬一右就做起了小喬老師的保鏢。他們像夾心餅乾一樣夾着小喬老師,生怕小喬老師受到傷害。後來,越來越多的的同學加入了他們,共同保護着小喬老師。在這同時,他們還利用雙胞胎給小喬老師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爆炸性的新聞。馬一左和馬一右是最早加入也是最晚離去,小喬老師上廁所,他們在門外守着讀《絕佳拍檔——天使在身邊》有感;小喬老師喝水,他們緊跟着後面不肯離去,還不斷地再問:“小喬老師,我能幫您嗎?”下課了的時候馬一左和馬一右在辦公室門口偷偷看着小喬老師。從這裡,我可以看出馬一左和馬一右是多麽地愛他們的老師——小喬老師。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要關心老師、愛護老師。我想:如果我們不知道關心老師、愛護老師,豈不是連馬一左、馬一右——故事書中的人物都不如嗎?

您正在瀏覽: 讀《絕佳拍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絕佳拍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