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管振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 管振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八班  管振翔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校要舉行一場歌詠比賽大會,我早早的起床,讓媽媽給我洗洗臉,畫畫妝,梳梳頭,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到了學校。

  坐在教室里,我懷着萬分緊張的心情等待着表演。忽然,教室里的廣播傳來了朱老師動聽的聲音:“各位同學和各位老師請到操場上集合。”同學們沒等老師過來,就迫不及待地搬着凳子跑向了操場。曹老師和朱老師上台做了開幕致詞。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班的節目排在第一位,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登上了舞台。隨着廣播上的音樂,我們認真的表演着。雖然是集體舞,但大家都非常用心。接下來是來自學前班表演的豬八戒背媳婦,同學們都看呆了。看着小弟弟、小妹妹可愛的樣子,台下傳來一陣陣歡呼聲。今年的節目太精彩了,看着接下來的詩朗誦、彈古箏、舞蹈??台下掌聲不斷。最精彩和是四年級的大哥哥表演的武術,把舞台的氣氛帶到了高潮。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有單獨表演什麼節目,但我也很開心,我希望這樣的活動以後多一些,讓每個同學都有展示自己的機會。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 管振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管振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