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今天的天氣是那麼的晴朗,天空是那麼的藍,空中的白雲是那麼的白。就連小鳥也在樹上高興的叫着,跳着,好像它們也知道今天是六一兒童節。

   早晨我們穿着嶄新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參加全校的慶六一文藝演出。隨着一陣激烈的鼓聲文藝演出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我們敬愛的校長,她祝賀我們節日快樂。然後是一對優秀的少先隊員代表所有的學生把鮮艷的紅領巾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們。

   伴隨着一陣鼓聲,我們一年級的學生來到了台上,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的心情很激動,我終於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

   接下來就是各班的文藝演出,她們表演了有趣的小品,演唱了好聽的歌曲,還帶來了好看的舞蹈。我們在一起唱啊,跳啊!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