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六一兒童節,以往的時候,每到這一天,我們都會和班主任一起度過的,但是昨天班主任去外地出差了,沒有在學校,所以我們大家都有些遺憾。

  今天上課的時候,班主任老師笑眯眯的進來了,跟我們神秘的說:“昨天兒童節老師沒有在班上,今天老師給你們補上這個節日。”大家聽了老師的話,都十分的興奮,不知道老師有什麼安排。

  在大家的議論聲中,只見老師從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大盒的棒棒糖,老師拿出來說:“為了給大家作為補償,待會兒一人一根棒棒糖,這樣子就算是給大家補過兒童節了。”我們大家聽了老師的話以後都十分的開心。

  這個兒童節就這麼過去了,有老師和同學的陪伴,我覺得十分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