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黃承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  

  早晨,我們身着節日的盛裝,邁着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校園裡熱鬧極了,那一面面五顏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上午,舉行了頒獎大會,我光榮地被評為夢寐以求的“優秀少先隊員”、還獲得六一語文競賽三等獎和六一數學競賽二等獎。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彷彿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下午,盼望已久的遊園活動到來了,啊!遊戲真多呀,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我便跑去“投球入杯”,眼看就要全投中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投最後一個球時,投歪了,多可惜呀!我只好到別的地方玩。節日的氣氛早已把投杯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我盡情地享受着這節日的氣氛,盡情地玩着。 

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