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節終於到了,我可高興了!

  這一天,我一早就拿着早已買好的東西飛奔學校。來到教室,啊,真漂亮!教室裡面經過大家的裝飾打扮變得花枝招展的了。大家坐在教室里熱烈地談論起來。

  不一會兒,老師帶我們去操場活動。我們興奮地排好了隊伍,來到了操場。不一會兒,主持人就宣布演出開始。第一個節目剛剛開始演出,雷公公就敲起了它那珍藏已久的大鼓。我們聽到了雷聲都嚇了一跳。我心裡在想:要是下起大雨來那我們的活動不就要泡湯了。這可怎麼辦呢?老師看到情況不妙,趕緊讓我們回教室去了。我們迅速轉移了地點回到了教室里。這時大雨立刻傾盆而下。我們慶幸自己跑得快,否則就會被雨水淋得很濕。

  來到教室,我們繼續搞遊戲。我們在教室裡面唱歌,跳舞,說笑話,演小品……最讓我們高興的是慶生日、吃蛋糕。

  老師買了兩盒大蛋糕拿到了教室里。接着,老師讓我們想一想怎麼分蛋糕。有一位同學想出了一種分蛋糕的好辦法。於是,她就走上前去在黑板上畫了起來。畫好了,大家看了都覺得非常滿意,於是,老師就讓她來分蛋糕。她拿起一把刀就動手切蛋糕。她做得是那樣的熟練。她首先把蛋糕給了六月份生日的學生,然後一組一組地上去拿蛋糕。大家高興地吃了起來。

  有一位同學非常調皮,他把蛋糕上的奶油拿下來往同學的臉上抹。其他的同學看見了,也都覺得十分有趣,就一個個把奶油往旁邊的同學的臉上抹。頓時,教室裡面許多人變成了一個個大花臉。有一個學生比較大膽,還把奶油抹到了老師的臉上。好在今天是兒童節,所以,老師也沒有生氣,而是跟着同學一起鬧。

  這一天,我們玩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人人都玩得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