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中等個兒,國子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總是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智商還不差。他還有點兒胖,媽媽玩笑說,爸爸有個“脾酒肚”,裡面有個快要降生的“寶寶”。

  爸爸是個“煙鬼”,一天大概要吃10枝左右。有一天,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飄來了一陣“白霧”,把我嗆得很難受,這個創造白霧的人當然是我的“煙鬼”爸爸了,我急忙跑過去對他說:“爸爸,抽煙對身體不好,你少抽一點或不要抽了!”爸爸聽了,到別得地方去抽了,你看,他是不是“煙鬼”?

  他有兩隻特別的眼睛,左眼觀察我寫作業,右眼看電視。說到眼睛,他平時總是苦口婆心地反覆叮嚀我:“女兒呀,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定要保護好喲。可別像爸爸,把眼睛搞近視了。你可知道,近視眼很不方便喲!”在他的嘮叨下,我的用眼習慣正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他很喜歡笑,笑起來的模樣簡直帥呆了;當然有時也發火,怒氣衝天的模樣很嚇人。

  我愛我的爸爸!

  二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