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淺水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水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觀察了一個淺水窪,淺水窪很臟,但倒影很清楚,水中有一棵水杉樹水杉樹長得筆直,它的樹葉又粗又短。水中還有香煙的過濾嘴,煙里的煙草已經潮濕,看來已經放在這裡很久了,因為沒濕以前顏色比較淡,濕了以後會顏色變深。我還發現枯葉上有小齒呢!

  在水窪邊有一條蚯蚓,它一點也不長,只有我的食指長。蚯蚓旁邊有一個白白的東西?大概是油漆吧?不過淺水窪真的好臟哦!

  淺水窪的髒水倒影出的房子很大很大,房頂是紅色的。有點淺綠色。住的房間一定也很大。

  淺水窪好臟啊!不過那個白色像油漆一樣的東西很像c。

  骯髒的淺水窪,如果踩一腳水就會濺到腿上,臟死了。我今天在拍照的時候我就踩過,不過我下次得小心了。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淺水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水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