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它變出許多書,讓沒有書的孩子得到他最喜愛的書,他們一定會欣喜若狂的。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它變出許多水,讓缺水地方的人們不再生計艱難,不再忍受口乾舌燥的痛苦。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它變出許多樹,讓我們的國家一年四季綠樹成蔭,百花盛開。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它變出許多一級保護動物,讓它們不再輕易滅絕。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世界不會有戰爭,不會再讓百姓死的死,傷的傷。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我會讓動物和人類成為朋友,動物們就不會整天提心弔膽,擔心被人類捕殺。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葫蘆…… 

您正在瀏覽: 假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