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泥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和小夥伴像往常一樣的和大傢伙一起玩耍着,突然有一個小夥伴大聲的喊到“池塘裡面的水乾的差不多了,我們大家快點來抓泥鰍呀。”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哦這邊的池塘就沒有了水,我們大家都在去年的夏天裡抓了許許多多的泥鰍回家,今年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情況出現。

  於是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的跑到了池塘的邊上,大家都奮勇當先的跑進了池塘的裡面去。今天這個池塘裡面的人們可真是多呀,不但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子在這裡和我們一樣的在捉泥鰍,還有很多的大人也閑來無事的在這裡捉起了泥鰍來,這個景象看起來真的可以說的上是非常的熱鬧啊。

  我生怕他們都把泥鰍給捉完了,於是我馬上脫下了我的鞋子和衣服,捲起了我的褲腳來,我馬上就進到了池塘裡面去,也加入到了這捉泥鰍的大軍當中,很快我便成功的捉到了一隻大大的泥鰍,於是我馬上就把這隻泥鰍給放到了我們大家事先準備好了的塑料袋裡面去。經過了一個大中午的勞動,我們大家都帶着各自的勞動的勝利果實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