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 星期六 雨 

  今天我剛到石老師家就上課了,石老師一拿出黑板,我們就哈哈地大笑了起來,原來老師畫了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實在太丑了。石老師讓我們看看這個小男孩的笑臉缺了什麼,我搶着說:“他沒有鼻子!”老師說:“對,我故意不畫鼻子,是因為我們要玩一個小遊戲,這個小遊戲的名字叫:蒙眼貼鼻子。”接着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一個人矇著眼睛,然後給那個小男孩貼鼻子,鼻子就是石老師手裡的一個小磁扣,下面的同學還可以瞎指揮。 

  開始遊戲了,劉安琪主動上了台,老師給她蒙好了眼睛,這時吳夢瑤出了個壞主意,還要讓她轉三圈。劉安琪肯定恨死她了!她走向黑板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給她瞎指揮了,害得她一會撞上牆,一會撞上畫,真好玩!最後她終於碰到黑板了,可她還是沒貼對,她貼到眉毛上了,我們又哈哈大笑起來! 

  輪到我了,我大膽地上了台,老師給我蒙上眼睛,我感覺自己周圍一片漆黑。我聽見有一些噪音,心想:完了,他們開始給我瞎指揮了。我跌跌撞撞地向前走,等摸到黑板,我已經頭和胳膊都撞得疼死了,都是他們搞得鬼!我貼鼻子跟別人不一樣,是有辦法的,就是先摸黑板兩邊,然後摸中心,我覺得自己這樣就能找對地方。可是我的辦法失敗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其他人都沒貼對,他們有的貼到了嘴巴上,有的貼到了臉頰上,有的竟然貼到笑臉之外去了!老師也沒貼對,貼眼睛下面了。大家一次一次地笑翻了! 

  遊戲結束了,大家都很開心,可是時間過得真快呀,大家都想再來一次! 

  指導老師 石靜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