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很勤快,長相比較特別:你看他濃密烏黑的頭髮,強壯有力的胳膊,大肚子是他的“標誌”,圓鼓鼓的肚子很突出,拍下去還會“嘭嘭”作響。

  在我爸爸的眼裡,圓鼓鼓的肚子就好象是他的寶貝一樣,不信你看吧:他和媽媽出去散步的時候,爸爸總是熟練地將一隻手放在肚皮上,邊摸着邊和媽媽聊起天來。這樣的動作往往會引得路上的行人把眼光都投到爸爸這裡,讓媽媽覺得很尷尬,給他提意見,叫他不要再做這樣的動作了,他卻怎麼也改不了,還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麼啊,是我的自由!”聽聽,聽聽!

  爸爸屬猴,當然就和猴子一樣,停不下來,表現在他很勤快。周末時,只要爸爸閑着,他就會操起掃把,把家裡好好地打掃一遍,接着裝上吸塵器,把灰塵徹底弄乾凈,還不行哦,還要拿起拖把,把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淨淨的,這才停下來歇歇。爸爸在家裡,媽媽可就輕鬆了。為什麼呢?有了爸爸這個大廚師在,媽媽就只有在旁邊等的份了。到了晚上,你會聽到我們家的衛生間穿來嘩嘩的水聲,那是爸爸在搓洗衣服呢!看,我爸爸夠勤快吧!可是當媽媽稱讚他的時候,他卻扭捏地說:“哎喲,這有什麼呢,我難得有機會表現嘛!”

  爸爸五音不全,但他還是很愛唱歌,可一唱起來就走調,引得我和媽媽偷笑,他也不理會我們的笑話,繼續他的歌聲。下軍棋在爸爸看來是比較倒霉的事情了,每次他和媽媽下軍棋,他都要輸給媽媽呢!我的爸爸愛看古裝的武打片,看得可認真了:看到搞笑的地方,他就會哈哈大笑,還拍着大腿;看到危險的地方,他就屏住呼吸,比片中的人物還要緊張。

  這就是我的爸爸,怎麼樣?很有趣吧?

  指導教師:張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