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爸 爸 

  山東省滕州市姜屯鎮馬廠小學五、二班   李全躍 

  我孤獨地狂奔在黑暗的雨夜之中。 

  風在怒吼着,雨在肆虐着,夜黑的怕人,全身衣服濕透的我狂奔在這無人的街 頭。 

  “滾,你快滾。”醉酒的爸爸對媽媽怒吼着,只見媽媽在沙發上低聲地哭泣,看着她那瘦小的身體不斷地在抽搐,我不知道哪來的力量,猛地推了爸爸一下,不防備的爸爸他跌倒了,雙目怒視着我,“你,你不要爸爸,你也滾”。 

  我猛地推開門,向著這黑深深的雨夜奔去。 

  兒時的我很幸福,在爸媽的庇護下,愉快地成長着。我是爸爸的掌中寶,媽媽的心頭肉,每天在幸福的光環下生活。爸爸周日陪我逛公園,媽媽陪我逛商場,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讓兒時的夥伴羨慕不已。 

  風依舊在呼呼地刮著,雨依然在猛烈地下着。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依稀聽見有人在喊我的乳名,“寶寶,寶寶”。是媽媽,她也渾身濕透了,緊緊地抱着我,嘴裡還在嘟囔着“你這孩子怎麼了,怎麼就暈倒了呢?”。我在媽媽的懷裡感覺很溫暖,但覺得頭很疼。我強忍着頭痛抬頭看了看爸爸,他也渾身濕透了,酒醒的爸爸卻在一旁蹲着,猛的抽了一口煙,突然走向我,我害怕地向媽媽的懷裡挪了挪,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爸爸錯了,爸爸從此不再喝酒了,我對不起你的媽媽,也對不起你。” 

  爸爸也抱緊了我,我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開心地笑了。 

  我相信:暴風雨過後的明天,太陽會依然燦爛美麗。 

  (指導教師:楊 波) 

  郵政編碼:277521 

  電話:159499501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