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電力工人,個子雖然不高但是很強壯,給人以安全感.為人和氣,說話總是面帶笑容。 

  爸爸會做一手拿手好菜,爺爺奶奶沒有住在一起時,我和媽媽都很盼望爸爸休班,這樣我們一家人都可以大保口福,看着我和媽媽狼吞虎咽的海吃,爸爸兩隻眼睛幸福的眯成線呢!  

  爸爸和我很親近,說的話也很有說服力,每次我因為不好好作業惹媽媽生氣,媽媽大發雷霆, 這時充當調和劑的總是爸爸。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怎麼可以惹媽媽生氣呢,男子漢做事情就要乾淨利落,這點作業是難不倒我們的……”邊說邊向我偷偷示意,還向媽媽擠眉弄眼呢。說也怪了,爸爸這一番話我聽着很入耳,於是每次我都能在爸爸的鼓勵支持下很快完成作業。 

  從小爸爸就教育我要懂禮貌,記得我5歲的時候,到奶奶家吃飯,要回家了,媽媽說和奶奶再見!我掘起小嘴就是不說,爸爸生氣了,對媽媽說:“我們是不會太一個不懂禮貌的孩子回家的,我們走吧。”而且他們真的騎上摩托車走上,把我一個人丟在了奶奶家樓下,我意外極了,而且也傷心極了,一個人哭着往家裡走,雖然事後我知道其實媽媽一直在遠遠地跟着我,回到家后,爸爸還非常嚴肅地教育了我,從那以後,我真的學會了做個懂禮貌的孩子。 

  我很喜歡跟爸爸交流,每天放學回家只要爸爸在家我會把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告訴爸爸。 

  爸爸在我的身上傾注了很多的心血,我很感謝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