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浩瀚的宇宙。童年中的趣事就像宇宙中閃耀的群星。今天我要說的就是那顆最最閃亮的小星星。

  在我還沒有上學的時候,非常喜歡小狗。看到太太家的狗有好多隻呢,總想要一隻回來,可又怕姥姥說,於是我的小腦袋瓜里有了主意。

  那一天我看見太太家的大門緊鎖着,路過門口的我聽見裡面小狗汪汪的叫着,好想進去和小狗玩。怎麼進去呢?還好當時我還小,就順着大鐵門底下的門縫硬是爬進去了。反正沒有人管,這回可好了,盡情的在院子里和小狗們跑呀,逗呀。有隻小狗真壞,咬我的腳後跟,要到我的褲腳,讓我摔個狗啃泥。別的小狗又來舔我的臉,舔個大花臉,哎呀!我的褲子摔破了,褲腳也讓小狗咬個洞。這時候媽媽正焦急的找我呢,含着眼淚到處呼喚着我的名字,以為我被壞人抓走了。找到太太家門口時我趕緊答應着,好不容易又從門縫下鑽出來。傻乎乎的看着媽媽,媽媽看到我那樣,看到平安無事,眼睛里打轉的淚沒有了,臉色突變,一股怒火直衝頭頂,象拎小雞一樣拎着我回家。暴K了我一頓,K的我呱哇亂叫,其實媽媽哪裡捨得動手,光說嘴就夠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懊悔聲連連,弄得媽媽也哭笑不得。

  我的童年裡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比如給姥姥梳小辮……雖然童年非常短暫,可是這些童年趣事會象過電影一樣例例在目,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