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中等身材。胖胖的臉上長滿了扎人的鬍鬚,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他一笑,就像神話故事裡的如來佛。 

  我的爸爸是個乒乓球迷,他一旦打起來真是沒完沒了;他的對手通常至少要換好幾人。有時打球上了勁,媽媽叫吃飯好幾次都不回;直到筋疲力盡,對手走盡才罷休。 

  我的爸爸還很幽默,每逢雙休日干起家務,爸爸就會唱到:“涮碗燒飯天天鍛煉,拖地洗衣是因為愛妻。”媽媽聽到這,常笑着說:“沒句正經的。” 

  媽媽還說爸爸是個“傻”爸爸。樓梯的地是他天天掃,樓道的燈壞了是他自己掏錢換,樓上樓下的鄰里有點事,也是他幫的最歡。可背地裡人們都說爸爸是個好同志。 

  這,就是我的爸爸。同學們,請介紹一下你的爸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