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6歲,不高的個頭,圓圓的臉上永遠掛着一副近視鏡。

  爸爸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早出晚歸的。儘管這樣忙,爸爸對我的學習也不放鬆,一有時間就檢查我的功課,還經常給我買課外書,有作文書、故事書、毛筆字帖、鋼筆字貼。爸爸經常對我說這樣一句話: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爸爸對媽媽也很體貼。聽媽媽說我小時候愛鬧夜,爸爸讓勞累一天的媽媽睡覺,自己抱着我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嘴裡還唱着歌哄我入睡,每晚都抱我到深夜。鄰居們都親切的叫他“模範丈夫”。

  我覺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善良、慈祥,給我和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我認為有這樣的爸爸是我們全家人的福氣。

  河南洛陽中信小學三年級:潘怡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