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庄世龍  

  我有一個“弟弟”,它的身子長得圓滾溜溜的,身上總是披着黑綠相間條紋的綠色的衣服,屁股上還有一條細細的盤着圈的小尾巴呢!用我“弟弟”自己的話說:“帥呆了!酷斃了!”  

  切開它的時候,裡面有淺綠色的肉皮,長滿了紅紅的果肉,還有黑白相間的成熟的籽。  

  吃它的時候,通常有兩種方法:第一種吃法是一刀把它切成兩半兒,用勺子挖着吃;第二種吃法是把它切成一頁一頁的吃。如果一葉一葉地吃,汁水容易順着胳膊流到我們的身上、衣服上,濕濕的、黏黏的,不過也真涼爽啊!  

  西瓜還有一個特點,相當的甜啊! 西瓜還含有極其豐富的各種營養哩!  

  你知道我的這個“弟弟”是誰嗎?我告訴你,它就是我們大夥最喜歡你吃的水果之王——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