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俄羅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俄羅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年老爸在俄羅斯工作,我時常聽到一些關於俄羅斯的趣聞樂事,對這個名族既好奇又敬佩。這麼一個強大的國家是因為什麼而崛起的呢?那就要從他們的性格說起了。

  俄羅斯人身處寒冷的北歐,天氣的嚴酷更加激發了他們血液中的勇猛與果敢。由於天氣寒冷所以他們喜愛喝酒,酒精更把他們天生的浪漫情懷給放大了。所以俄羅斯在很多“剛硬”的領域很強大,比如重工業,比如軍事,但他們不拘小節的特點也導致輕工業比較落後。同時他們與生俱來的藝術氣質也給他們的藝術領域建立了不少豐碑,比如文學,俄羅斯的文學大拿可是不得了,高爾基,托爾斯泰,普希金,這一個個名字都足以閃耀文學史。不但是文學,他們還精通音樂舞蹈等等,用多才多藝來形容絕不過分。

  我們中國現在也正飛快的發展,希望中俄兩國能保持良好的關係,互相學習,互相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俄羅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俄羅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