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代老師,她是我們的班主任。

  代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除此之外,代老師的身材特別好,許多學生的家長都想要。

  代教師上課十分專心,好像從外面傳進來的所有聲音都和她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同學們都認可她。最近代老師老是搶我們好玩的課,比如說美術課、科學課、體育課……但是我可以理解她,因為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可以看出她那焦急的心情。我也看出了她在這一塊兒上費了很多很多的心思。為了讓我們試卷乾淨,她給全班同學一人買了一支油性筆。為了讓我們有動力,她還說考到九十分或九十分以上的同學,代老師都要請他們吃肯德基。如果一定考不上九十分的,進步了一分以上也可以吃到肯德基。她的所做所為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所以,我非常喜歡代老師。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