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古人描寫老師的詩句,這首詩讚揚了多少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然而,我們學生有沒有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呢。

  老師這個名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的身邊。老師伴隨着我們成長,教誨我們,對我們來說,除了父母,老師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了,是他說我們知道在生活中要多幫父母,是他讓我們知道了待人要有禮貌,是他讓我們有了理想。

  當我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時,你知道老師為什麼講的如此流利,那是因為老師在我們在床上做夢時,他就在書桌上備課,其實在我們學習之前,老師就已做了充分的準備。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美麗的老師,她對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很友好,在課堂上,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不太拘束我們。她會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讓我們在探索奧妙的同時不知不覺的掌握所有的知識。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幽默的,風趣的,愛開玩笑的,讓我們不害怕他,願意配合他。因為它可以講課講的讓人愉快學習,好像飛進他那知識的海洋,讓人津津樂道,快樂的在裡面探險,解決問題。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嚴厲的,一種莊嚴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們,課堂里無數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息,我們的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停止了呼吸一樣,只能聽到老師講課嚴肅的聲音。

  但不論是友好的,幽默的,嚴厲的老師,他們都是辛苦的,他們都把畢生的經歷,知識和心血給了我們。我們沒有資格來評定那個老師是好的,是壞的,因為,他們對我們是無私的,是最好的。

  從小時候剛剛上學的時候,從剛剛開始叫老師時,心裡就有一股莫名的激動,莫名的親切感和幸福感,同時也有感恩的心情。

  老師是蠟燭,我們是物,他照耀着我們;老師是小溪,我們是田,他灌溉着我們,老師是晴空,我們是鳥,諾大的天空任我飛;老師是太陽,我們是樹,讓我們快樂長大。

  老師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南針,我們要跟緊;老師上前去。教師節到了,大家一起來給老師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最喜愛的老師。

  初二:石金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