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缽池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缽池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聽說星期五我們要到缽池山公園去秋遊,我感到很開心!很興奮!

  星期五一大早,我比每天起的都早,急急忙忙的背着裝滿食物的小背包走進教室。在校園裡我碰見了王老師,我和王老師一路走一路說走進教室。

  等我們交完作業,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向缽池山出發了!步行到了公園我們已經滿頭大汗了!但是,我們不覺得累,而覺得很開心!  

  我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踏進缽池山公園,就被裡面的美麗風光給吸引住了,到處都是綠樹紅花。奼紫嫣紅。簡直沒法形容真是好美呀!先看到有老子像的雕塑很壯觀,讓人心曠神怡!我們就在老子像的旁邊的一塊空地上休息,大家拿出食物來吃,一邊吃一邊聊天很開心哦!

  接下來我們舉行了一個有意思的活動,就是慶祝長征小學三年級的生日會。分別派每個班級的一個小朋友上台各拿一塊生日蛋糕給各個年級的主任,我們在台下吃自己的食物,他們在台上吃蛋糕,我們唱起了生日歌一起慶祝這個難忘的生日!接着我們又出發了,一路上又看到了熱鬧的兒童樂園。壯麗的缽池山和一片柔軟的沙灘……

  一路逛過來,大家一點都不覺得累,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不知不覺我們走到公園的出口,我們真感到戀戀不捨呀!希望以後常來!

  長三(8)班  

  蔡則珉  

  2007.10.2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游缽池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缽池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