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池山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山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暑假的時候,我爸爸帶我去他工作的地方——天池山去避暑。

  在城區太陽非常毒辣,好象可以燒開水了。可一到了市郊,天氣便驟然變冷。我添了兩件外衣,才勉勉強強暖和。車子開了個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天池山。

  天池山上顯示出的是一派田園風光。在蜿蜒的小路邊,儘是一塊塊翠綠方型田地。在田地里,一位位老伯戴着草帽,彎着腰給田地施肥。車子又開了一會兒,我看盡了路邊的田地、樹林時,車子終於到站了。我爸爸公司的轉播台,樹立在天池山頂峰上。那高高的鐵塔,挺立在峰尖上。由於我們恩施坐落在長江中下游平原邊,所以,天池山也是恩施市郊境內最高的山峰。從天池山頂望去,恩施的景色盡收眼底。真是“會當凌頂絕,一覽眾山小”呀。

  小路旁,有許許多多的野花野草。在這些野花野草上,結滿了許多的野果子。如果你要吃,那你必須在當地人的指導下吃。否則,吃壞了肚子是沒人管你的。在山上的樹叢里,長滿了許許多多的小蘑菇、大蘑菇。只要你知道怎麼分辨毒蘑菇,你便可以摘幾朵來當夜宵烤了吃。我到這裡的第二天早上,便吃到了和爸爸一起採的蘑菇做的麵條。真是好吃。

  怎麼樣,嘴饞了吧,那就快到天池山來。說不定,迎接你的就是一盤野果和一碗蘑菇面哦!

您正在瀏覽: 天池山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山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