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拜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的任務就是帶外婆和舅舅一起去南岩古寺拜佛。

  我們坐上了爸爸的小車出發了,一路上我有點暈車,我老問媽媽要到了沒有,媽媽總說快到了快到了,可是老沒到。終於到了,我們先把車停好,然後一起爬上古寺。

  一進門,我看到一些人正跪在地上,手裡拿着一個竹筒,裡面有很多簽,他們反覆地搖來搖去,一些簽便掉到了地上。我們開始拜佛了,媽媽拿出了一些香,然後在油燈上點着了,我們便跪在地上拜拜,我想看一下靈不靈,便許願我的小番茄明天就能發芽。

  拜完后我們就在寺里參觀了,我是見佛就拜,媽媽笑我什麼佛都拜。然後我們覺得有點口渴,爸爸就去買了幾罐“王老吉”。喝完后,舅舅和外婆要去看“唐代佛石”,我也想去看,就和他們一起去了,但是我們剛走出寺門就看見山上有一塊石頭,上面寫一個紅色的“佛”字,我們便不上去看了。我們回去后,爸爸媽媽說上面還有刺史墓和蓮花石,但是我們不去看了,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下山後,我們還看到了一棵中國珍貴的柿子樹,還有用它的水夏天煮粥,隔夜不酸的一口井,只是已經封掉了,我們還看到了蓮花池,聽說有七彩蓮花在裡面,只是現在看不到。我們買了雞柳、熱狗和菜頭丸,吃完我們便回家了。

  今天這次拜佛讓我感覺很疲勞,但我卻很快樂!

  廣東揭陽市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您正在瀏覽: 拜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