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家鄉的路只有一兩米寬,到處坑坑窪窪。如果遇上下雨天,那可就糟了。地上積滿了水,一不小心睬到泥坑裡,那滋味可不好受。這兩座大樓的表面一點也不光滑,又臟又爛,不時有黑黑的霉斑。樓房四周除了幾棵常青樹看不見一點綠色。家鄉現在處於這種樣子,那它以後會變成世外桃源嗎?這在所有人心中都是一個大問題。近幾年來,家鄉發生了巨變。我的家鄉不再是以前那不堪入目的小區了,它正以嶄新的貌容呈現給大家。曾經那不平的小路被一塊塊紅黃相接的磚給代替了。小路兩旁種着一棵棵樹。小草向人們鞠着躬;花兒向人們揮着手;鳥兒向人們唱着歌……家鄉啊!你越變越美,變得那麼美那麼充滿活力還變得那麼……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