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來幫幫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幫幫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重慶市渝中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賀孝菊 “現在的人們,唉……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打着‘廣告文化’的旗幟,在大街上亂貼亂畫,鋪天蓋地的廣告連我這個不起眼的電線杆,也被牽連了進去。以前,我高高瘦瘦、乾淨的身軀,也為城市增添幾分整潔、靚麗吧!可現在,重重疊疊的廣告貼在我身上,什麼訂牛奶、搞維修……弄得我整天欲哭無淚,喘不過氣來。我身邊的小樹弟弟,呀!它比我還慘。不僅身上也貼滿了廣告,連樹枝上都不被人們放過,掛滿了廣告牌。因為它長期沒有了太陽的照耀,葉子開始蔫蔫的打着卷,好像要生病似的。”電線杆看看自己,再看看他的朋友,心裡越想越難受,嗚嗚……傷心地哭了起來。“誰來幫幫我?”

  叔叔、阿姨們,你們聽到電線杆的哭聲了嗎?幫幫它們吧,也讓我們的城市恢復原來的整潔、美麗,好嗎?

  指導教師:陳珂

您正在瀏覽: 誰來幫幫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幫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