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修公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公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近段時間,我們家鄉正在搞集鎮道路改造,每天,長長的集鎮上都有許多修路工人熱火朝天地忙碌,原來坑坑窪窪、泥濘不堪的街道很快變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路。儘管還沒竣工,但走在街道上,比以前舒服多了。

  吃過早飯,我來到街道上參觀集鎮道路改造。只見街道上工人叔叔正在澆築道路。他們分工明確,有的開汽車運沙漿,有的用鋤頭把從汽車上傾瀉下來的沙漿掏開,有的拿着震動棒震動,讓沙漿更牢固,還有的開壓路機把沙漿壓緊……他們都幹得很認真,很起勁。看着工人們辛苦的模樣,我想:長大了,我要當一名科學家,發明更加先進的“自動壓路機”,這樣工人叔叔只要遙控指揮,不需要那麼多的工人干又臟又累的活。

  聽大人們說,街道兩邊有人行道,還要安裝路燈。我高興地想:要是能把我們沐撫打扮得像北京一樣,一到夜幕降臨就金碧輝煌,光彩奪目,那該多好啊!等我們這裡的路修好了,一定會有很多的中外遊客來我們——恩施大峽谷遊玩。 

您正在瀏覽: 修公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