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扁扁的嘴巴,圓圓的身子,烏黑的眼睛,黃黃的絨毛,真可愛! 

  小鴨子看見我來了,伸長脖子,不停地叫着。我想:它一定是餓了吧。就拿起自己最愛吃的香腸,把它切成很小很小的顆粒,一粒一粒地撒在小鴨子面前。小鴨子低下頭,張開嘴巴,把三五粒香腸夾住,又抬起頭,扭一下脖子,吞了下去,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飯,該游泳了。我看到旁邊臉盆里的水很乾凈,就把小鴨子放了進去。小鴨子到了水裡,游得可歡了:一會兒拍拍翅膀,一會兒用嘴啄啄羽毛,還不時地低下頭,張開嘴巴,喝一點水。 

  晚上,我很想把小鴨子帶回家,可是媽媽說明天得物歸原主,不同意。我只好又給小鴨子添了一點食物,讓它孤零零地留在辦公室里。 

  第二天一早,我急忙去看小鴨子。走到樓梯口,就聽到小鴨子的叫聲。小鴨子還活着!我心裡別提出有多高興了。中午,我又去看小鴨子,小鴨子已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養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