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國專中心小學二年二班鄭昕昕 我家養了一隻母貓,我可喜歡這隻母貓啦!一天早晨,我和爺爺一起去看母貓。真奇怪,這幾天母貓怎麼不吃飯,即使吃了也是吃一點點就忙着捉老鼠去了。我有些心疼,可又不知該怎麼辦。於是,我和爺爺決定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經過幾天的跟蹤調查,我們發現原來是有幾隻可愛的小貓眯把母貓的飯給搶光了。我想把那幾隻小貓趕走,可是卻被爺爺攔住了。爺爺告訴我,這些小貓都是母貓的孩子,由於我們家裡容納不下這麼多貓,所以爺爺就把這些小貓給送走了,沒想到它們……

  聽了爺爺的這番話,我情不自禁地說:“它們這叫母子情深,你怎麼忍心拆散它們呢?”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爺爺終於答應收留這些可憐的小貓眯了。看到它們母子團聚,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指導教師:劉毓娟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