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台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台電視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一共有三台電視。一台很古老,一台較新,而最後一台還很新。別看它們有的“年輕”、有的“年老”,可每台電視都有自己的故事。 

  最舊的那台是爸爸剛參加工作時買的,是一台21英寸的小電視,還要天線,很不好用!並且只有十幾個台右左。說起它,那可有一個令人嘆服叫絕的“偉業”呢!一天,爸爸把工資往桌上一放便去開電視了。不知從哪裡鑽出一隻老鼠,把錢拖到了地上,準備“帶回家”。這時,老鼠聽到了電視的聲音,就好奇地跑過去看個究竟,沒想到卻被吸引住了,把錢的事給忘了。錢就這樣得救了。你說,這電視的魔力夠大吧! 

  較新的那一台是我兩歲半的時候買的。是一台25英寸的,通體呈黑色,有幾十個台可看,先進多了!它當然也有自己的故事。我才兩歲半,不懂電視是什麼東西。有一次,媽媽在看如何做水果拼盤,鏡頭拍到了一個大西瓜,接着又往左拖,我發現西瓜不見了,於是趕緊站到右邊去找大西瓜。大家都笑我,而我還丈二和沿摸不着頭腦! 

  最新的那台是去年才買的,有三十英寸,外觀也漂亮多了。可收七十多個台。沒錯,它的故事也有!電視剛買來的時候,我好奇的東摸摸、西瞧瞧,喜歡得不得了。就在那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便偷偷起來看電視。可不知怎麼的,我看着看着居然睡著了!第二天早晨,由於沒拉窗帘的原因,客廳不是一片漆黑。我醒時,揉了揉惺忪的雙眼,嘟噥着:“怎麼還是晚上!”爸爸媽媽被我逗得捧腹大笑。 

  這三台電視反映着我家的經濟的一點一點的變化。它伴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三台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台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