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門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門 長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感到很驚奇。什麼班長、所長、團長、連長……什麼都有,可就沒聽過這個門長吧。嘿!別著急,告訴你,我哥哥就是門長這個官。

  在一次學校舉行的藝術節上,同學們都要出去表演了,只聽呯的一聲,一個東西從門上掉了下來。這時,老師仔細一看,原來是門鎖上卡門的東西,同學們都慌了。哥哥想:如果門鎖不上,同學們的書包、文具盒,還有一些書可能會丟。於是,他自告奮勇地說:“老師,你們去表演吧,我守着門。”哥哥用鎖頭當鎚子,把門卡重新釘到門上,終於修好了,哥哥高興地跳了起來,鎖上門,就跑了出去。

  到了表演現場,那屁股還沒貼到椅子上,校長對全校師生說:“藝術節到此結束。”同學們就有秩序地回到教室了。

  雖然,哥哥沒看到表演,可他的心裡還是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門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