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神大戰(幻想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神大戰(幻想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李嘉豪 古時候有個孩子叫李嘉豪,他一直跟着爸爸生活,他看着別人都有媽媽,他問爸爸:“媽媽呢?”問了三次爸爸才回答,他傷心的淚先留了出來,原來媽媽是個漂亮的仙女,被二郎神壓在五行山下,他攥起拳頭要救出媽媽,爸爸說:“二郎神神通廣大,心狠手辣,可現在你才八歲,怎麼能對付得了二郎神?”

  幾天以後,李嘉豪要告別爸爸,上山拜師學藝,一轉眼就十六歲了,他學了一種神奇的武藝,向五行山奔去,一路上腳上劃出一個個水泡,渴了就喝點泉水,餓了就吃點野果,他碰見了孫悟空,在孫悟空的面前跪下,讓他救出他媽媽,孫悟空說:“我以前可以救,現在不可以了”,李嘉豪傷心得跑了,他想清楚了又回來了,他對孫悟空說:“你可以不幫我,可是你送我個武器吧”,孫悟空說:“在華山上,有塊神石,你把那塊神石燒掉組成一把神斧,它可以幫你打敗二郎神,那塊神石很大,你要推動它”,李嘉豪在推的過程中,手背上留出一些鮮耐的血,他的血染紅了藍天,他拿起神斧到了五行山,他碰到了二郎神,二郎神說:“我是神,你是人,你怎麼對付得了我?”李嘉豪說:“人和神是平等的,你救出我媽媽做一個好神仙不行嗎?”,二郎神堅定地說:“不行!”,李嘉豪就跟二郎神決鬥起來,李嘉豪傷了一隻手,向華山奔去,用神斧一砍,看到自己的媽媽了,二郎神正好醒過來,五行山的石頭壓在二郎神的身上,李嘉豪趕快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才知道這是自己的兒子.

  十七歲的李嘉豪救出了自己的媽媽,長大以後,李嘉豪成為王國里的國王.從十七歲到二十多歲,他的傷還沒好,啊,那是多重的傷阿.為了救出媽媽,傷比這重一百倍李嘉豪也要救!

  (怎麼樣,兒子夠會侃得了吧)

  指導教師:賈愛華

   小作者非常愛媽媽,在同齡人中是個懂事的孩子,小作者以超凡的想象力表達了自己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人神大戰(幻想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神大戰(幻想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