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是個電力工程師,只要哪裡有電力故障,他都會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指揮搶修。平時陪我的時間很少;媽媽平時工作也很忙,雖然要加班,但是她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來陪着我。  

  媽媽在家裡的陽台上種了很多花,粉色的牽牛花,紅色的長春花,藍色的藍雪花,紅紅的石榴花,媽媽還種了黃瓜,這些都是媽媽的最愛,當然也是我的最愛,我每天都要給它們澆水,盼着它們能開更多更艷麗的花。  

  我家還養了兩隻泰迪,一隻是杏色的,快兩歲了,另一隻是黑色的,現在只有4個月大。每天我放學回到家,它們都會撲到我的身上,開心的搖着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我們好想你啊!”我會抱抱這個只,再抱抱那隻,跟他們說說話。  

  晚上,吃完晚飯,爸爸媽媽會帶我去樓下散步,小區的旁邊就是一個公園,一到晚上,公園裡就會有很多散步或者鍛煉的人,有時候我會在那裡騎自行車,有時候我也會在那裡跑步。  

  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睡覺前,媽媽會給我聊天,講她小時候的故事,講我小時候的故事,我也會跟媽媽聊聊學校發生的事情。  

  我的家庭很幸福,但是我還是希望爸爸媽媽能再多陪陪我,在我練琴的時候能陪在我身邊,在我做作業的時候能陪在我身邊,在我看書的時候也能陪在我身邊,這樣我會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