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功有很多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有很多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心裡會時常產生一個疑問:到底什麼是成功,成功是否是他們口中所說的身份,地位,年薪過百萬?這是個很有爭議的話題

  從小我們就被家長教育:好好讀書,將來賺大錢,做一個成功的人。可是有錢真的就代表成功嗎?那些無良商人利用劣質的原料賣出高昂的價格,以此盈利,最終收到法律的制裁,這個就叫成功嗎?還有最常聽的一句話:你家孩子在做大官,好有出息。是,做大官確實說明他有些地方很出色,可是如果不為人民服務,搞貪污腐敗,這也叫做成功嗎?很明顯不是的,成功也要通過合理合法的途徑,你可以有錢,但要對得起良心,你可以有權,但你要盡職盡責。

  不能被錯誤的成功觀蒙蔽了雙眼,真正成功的意義在於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合理合法的情況下創造了價值。如果你能做到這樣,那麼你對於家庭,社會,國家來說,都是一個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有很多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有很多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