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州市錢塘文博小學三年一班

  林含彬

美麗的西湖公園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太陽公公將陽光灑向大地。媽媽帶我來到了西湖公園。

   西湖公園可真美啊!綠的發亮的小草,爭奇鬥豔的鮮花,正在向我招手的大樹…….哇,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迫不及待地向里跑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汪碧綠的湖水,湖面上漂着五顏六色,奇型各異的小船:手划的、腳踏的、電動的…….形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我跟着媽媽往前走,奇形怪異、引人注目的假山,丁丁冬冬的泉水歡快地從假山流下,形成了一條小小的瀑布。在假山旁邊,有一個人工小魚塘,遊客們都喜歡在魚塘旁邊的涼亭上悠閑地喂着魚。我們跟遊客過了一座小橋,“哇,多麼美麗的大型遊樂場所啊!”小火車,碰碰車、旋轉飛機、激流勇進、魔法氣墊城…….

   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