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西湖

惠州市下埔小學二(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8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們惠州有一個名勝古迹,它叫西湖。西湖裡有寶塔、九曲橋,寶塔非常高,塔底的樓梯直到塔頂,塔頂的樓梯又直到塔底,又上又下真好玩!九曲橋彎彎曲曲,扭來扭去不知道它像什麼。

   西湖最美的地方是由五個小湖泊組成的。第一個是平湖,第二個是菱湖,第三個是豐湖,第四個是南湖,第五個是鱷湖。平湖可以划船,平湖旁邊有二樣東西,它們分別是紅棉春醉和九曲橋。夏天的晚上,我、爸爸、媽媽脫下鞋子就在紅棉春醉的小路上散步。小路上鋪着鵝卵石,這些石頭可以幫我們按摩腳。菱湖可以給市民鉤魚。豐湖有一個不知名的島。南湖邊能划船。鱷湖有一座雄偉的鱷魚碉像,一隻鱷魚是坐着,另一隻趴着。二隻鱷魚緊緊地靠在一起。它們張開嘴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到來!”鱷湖還有人工養殖天鵝的養殖場。一隻只天鵝從湖面游過,非常美麗。

   我喜歡惠州西湖,我希望你能變得更乾淨、漂亮。為我們惠州爭光。

   惠州西湖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