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園

 福建省三明市 福建省實驗小學二年(5)班 池明倫



  一條彎彎的小溪,清澈的溪水,有一群魚蝦正悠閑的游來游去。河岸上一片綠竹鬱鬱蔥蔥,幾隻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葉,幾個綠筍從黃土裡冒出來,不遠處有一座房子,紅的瓦,白的牆,門前停着一輛乳白色的轎車,幾隻小貓正趴在爺爺奶奶的身旁睡覺,爺爺奶奶正忙着編織袋子(打網球用的),他們的前面是綠毯似的草坪,草坪的周圍種滿了各種果樹,黃澄澄的金橘,紅通通的蘋果……,我正坐在鋼琴旁練琴,我的朋友來邀我去爬山,登上山頂,往山下望去,我的家園好美,每座房子前都有一塊美麗的草坪,我的孩子在和他的夥伴們興高采烈地踢着足球。這麼美的家園在農村吧?不,在城裡。城裡?那些高樓大廈呢?不見了,人們喜歡住在這自由自在的家園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再也不想把自己關在鴿子籠里,我們的家園正在越建越美。

  指導教師:王清蓮

這篇小作文最大的特點是通過想象家鄉20年後的變化。景色描寫優美,想象豐富,有點環保意識。對於二年級的兒童來說已經很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