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說學校將組織我們去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這使我興奮不已。可是,晚上,下了毛毛雨,我有點懊惱,真擔心參觀活動會被取消。 

  今天,天晴了!我興奮地來到了學校。在教室里休息了一會,鈴聲響了,同學們精神飽滿地排隊上了車。 

  首先,我們來到紀念館的大廳,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鍾,鍾每敲一下,鐘面就會有一位烈士的音容笑貌。我很清楚,這些人都是為了今天而失去生命的;我更清楚,沒有他們的犧牲,我們就不會有幸福的生活,也許現在還會在戰爭中!我默默地對烈士們說:“我永遠忘不了你們!” 

  然後,我們來到了萬人坑。看到一具具我們同胞的屍骨。我悲傷極了,同時,也恨透了日本鬼子! 

  繼續往前走,一幅悲慘的圖像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一個日本鬼子惡狠狠地用刀把一個小孩挑起,重重地摔死。日本鬼子真是太殘忍了!我憤怒不已。 

  出了紀念館的大門,我又回頭看了看和平女神,她一手舉着一隻和平鴿,一手抱着一個孩子。我在心裡大聲地對和平女神高呼:“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