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遇上了一個失明的殘疾人,我會告訴她陽光是多麼的溫暖!我會帶她去聞聞美麗的鮮花;會帶她去摸摸濕潤的土壤;會帶她去晒晒溫暖的 太 陽;會 對 她說:“你還是生活在溫暖的陽光里,你還能聞到鮮花的香味;還能聽到美妙的音樂,你是幸福的!” 

  假如,我遇上了一個腿不能活動的殘疾人,他痛苦的坐在輪椅上,我會推他到公園、廣場去玩。他孤獨的時候,我會在他身邊和他聊天;我會安慰他,我 會 對 他說:“你總有一天會從輪椅上站起來,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看一看。” 

  假如,我遇到了一個聾啞人,我會去學手語,與聾啞人交流,讓他們從此不再感到鬱悶,而是和我們用手語開心的對話。如果,聽不見的是一個和我 們 一樣大的小孩,我就用手語翻譯動畫片里講述的故事,讓他們也能看動畫片,讓他們也能得到快樂! 

  愛是無私的,我要讓他們生活在愛的世界,讓他們感覺到人間處處都有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