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大姑和哥哥坐大巴車從溫州來到了杭州,杭州有一個着名的旅遊景點,那就是美麗的西湖。

  我們先住在了西湖賓館,把東西放在房間里就出發了。我們從火車站坐上去西湖的觀光車,一邊看風景,一邊遐想西湖究竟是什麼樣子,興奮極了。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先去看雷鋒塔。媽媽買完票后,我們就來到了雷峰塔的腳下。坐上長長的觀光電梯,我們先進入到最老的雷鋒塔,只不過,此座雷鋒塔只剩下幾堆牆磚了,旁邊還有些木頭架頂着,不讓磚落下來。在土堆上,還有許多硬幣,也許是遊客扔進去的吧?

  進入到新修的新雷鋒塔以後,我感覺新舊差別真大呀!新塔雄偉壯觀,高大聳立。我們先來到二樓,從二樓的觀光台望去,我看見了不遠處的一座座青山,山上樹木環繞,美麗極了。我們走樓梯來到了三樓,三樓的牆上有一些栩栩如生的牆畫,講述了白娘子和許仙的愛情的故事。我們來到四樓,也看了一些牆畫,來到觀光台,我驚呆了:放眼望去,那翠綠的大山,繁華的城市,加上那美麗的西湖,一切美景盡收眼底,讓人目不暇接。觀光台前的樹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終於來到五樓,五樓也就是雷鋒塔的頂峰,塔頂上有許多小佛像,講解員阿姨說,每個小金佛里都有一個舍利子,真奇妙呀!

  告別雷鋒塔,我們來到游西湖邊。西湖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坐在遊船上,看見螺旋槳打出的水花和那碧綠的湖水,心裡爽極了。我們來到了三泉映月,島上樹木茂盛,我們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欣賞完美景,就坐着另一艘遊船回到了岸邊。我一直很納悶,西湖的水為什麼這樣清澈?最後聽導遊說,西湖的水三十三天就會自動循環環一次,所以那麼清澈。

  時間過得真快,西湖的好多地方我們都沒有去,可天色已漸漸暗下來,我只好又回頭看了看美麗的西湖,跟它極不情願地說了再見。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