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山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翻開相冊,看着一張張照片時,不禁想起了09年我在中山陵的事情。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紫金山山腳下的中山陵。最前面的大門上,寫着豪放的“博愛”二字,這可是孫中山先生生前親筆提的。跨越了大門,我們又穿過了一段沒有台階的斜坡。唉!真累人!我竟然很平常地走過了接下來的很“神奇”的台階。

  看着一些遊客停下來,拿着照相機拍那台階,我更是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到了中山陵的最高處,我才發現了!

  我不經意地往下一望,啊!為什麼只看得到平台,而看不到台階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跑到下面,一看,呵!這回只看得到台階,看不到平台了。我在內心暗暗地佩服這些設計者。

  排了半個小時的隊,總算是從人山人海的隊伍里“擠”到大殿了。一進殿,我頓時目瞪口呆,像一塊石頭一站在那兒。在我面前的,是一具孫先生的雕塑。這雕塑栩栩如生,使孫先生在我的心目中留下了一個和藹可親、一身正氣的形象。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竟站在那兒不動兩分鐘了。進了靈堂,我往下望:一個棺材上躺着孫中山先生,一人是那麼和藹,那麼富有正義感。雖然這只是玉白雕塑,真正的遺體在下面。再抬頭望一望頂上,是國名黨的黨徽,而雕塑上的孫中山的眼睛,也望着它。

  突然離偉人那麼近,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從我所看到那些事物中,我體會到了它們是在襯托孫中山。

您正在瀏覽: 中山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陵 暫無評論